Windows XP中谷餐飲設備的默認桌面背景,也將成為不少用戶的共同回憶
  四川新聞網成都2月19日訊(記者 漆奇)微軟近日宣佈,2014年4月8日,微軟不再提供windows XP包括自動更新等在內的技術幫助ssd固態硬碟。這宣告,微軟歷史上最“長壽”的操作系統即將壽終正寢。網友紛紛在網絡上表達不舍之情,集體高呼——“XP別走,不要拋棄我。”
  wiIce-O-Matic製冰機ndows XP停止服務 專家建議升級系統
  windows XP操作系統已經連續工作了12年,是目前為止全球最長壽的操作系統。2014年4月8日微軟將正式停止對windows XmSATAP用戶提供熱修複、產品更新及安全補丁等服務。同時,微軟office 2003也將停止服務。
  微軟提醒用戶,“如果你在支持結束後繼續使用Windows XP,那麼你的電腦仍可工作,但它可能更容易受到安全風險與病毒的攻擊Ice-O-Matic製冰機。此外,由於更多軟件和硬件製造商將改良產品以便與最新版本的Windows兼容,因此,大量應用和設備將無法在Windows XP中使用。”
  有專家表示,由於微軟不再發佈XP的漏洞和補丁,部分病毒開發者可能會利用這些系統漏洞來研發病毒侵入電腦,以此讓電腦受感染中毒,造成輕則電腦運行速度變慢、文件丟失,重則導致個人信息被竊、電腦癱瘓等情況,因此建議將WindowsXP系統升級到Windows7或Windows8。
  迷戀藍天白雲的經典 網友高呼:XP別走
  Windows XP即將停止服務,藍天白雲草原的經典開機桌面也將成為不少用戶回憶。面對即將逝去的XP系統,不少“念舊”的用戶卻遲遲不願意更換,併在網絡上集體高呼——XP別走。
  到處都是奇葩神探:win 7很多軟件不能兼容,安裝又麻煩,我的XP你不要我了麽?我們不能相愛了麽?“愛我——別走——”
  張義昊:XP,別走……你是用起來最省心、最穩定、最舒心的,你可知,你輕輕的一句‘886’卻喚起了我們無助的哀嚎,我一定會用你用到不能再用的那天,對我來說,那天只會像世界末日一樣,是那般灰暗…… [1] [2]   (原標題:windows XP運行12年即將退役 戀舊網友集體高呼"別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84vlws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