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耐一下....今天總算可以不用再跟機車同事共事了...案子完成了然後功勞都算她的,其它同事一直替情趣用品我抱怨,因為他們知道大部份的工作都是我在做的,愛搶功勞就給她搶吧!老闆之前私底下叫我弄的東賣房子西,總算快完成了..不過還是要謝謝roy的幫忙,還有我的英文太差了@@下午同事又在問有關副總秘書婚禮佈置的人選,我覺很很煩ㄟ.......下班的時候去上了拳擊有氧課,上完之後身體有點不太舒服可能是流出來帛琉的汗都是冷的,貞說我臉超白的@@回到家幫阿面量血壓時阿面也這樣說,然後就問我說身體不舒服喔房屋買賣!我說沒有..其實好像是我擦那個身體那個突然忽冷忽熱所以才會這樣子忍耐一下就好了唄!阿面說她租辦公室看電視上那個阿瘦皮鞋廣告那雙健走鞋好像不錯穿,我就說那我帶你去買呀!阿面又說不用...明天我來租辦公室去幫她看一下...再買給阿面好了,阿面是個很省的人捨不得買..反正我先去看到時再唬弄阿面說那鞋很情趣用品便宜@@以前買鞋都是這樣子,不然阿面會捨不得這是善意的謊言 


.msgcontent .wsharing 系統傢俱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室內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84vlws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